Sheffield

问章节/wb在哪找的一律拉黑

【李相夷X李莲花】残血天下第一穿越自救系统

(不要放屁股蹲蹲谢谢了)

  

  

  

第一章

  


南胤国的罗摩鼎是复兴亡国的最重要一环,这个毁天灭地之物最终被角立谯拼凑完整,又被吃下了忘川花后恢复到了以往十成功力的李莲花以玉石俱焚之势打碎,天地浩劫一般动荡之后,众人被罗摩鼎的无数碎片冲散,其中当属距离最近的李莲花受之最多,那些碎片扎进了他的身体里,密密麻麻可怖到要将他生生割成碎片,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他却在下个瞬间凭空消失了。



待李莲花再次醒来,居然是在昔日四顾门的庭院中,院落里的梨花正是盛开时节,雪一般铺白了整个院子,一直连绵到外面的山头上,李莲花以一个不怎么文雅的姿势摔在梨花雨里,许久之后,才终于动了动。



李莲花被好险摔出脑震荡,他甩了甩头,一时间还有些缓不过神来。



就在他呆滞走神之际,面前突然缓缓走近了一双脚。



那人脚步及轻,一听便知是武功至高之人,他脚上的双鞋李莲花认得。



那是乔婉娩在十八岁生辰时亲手给他缝的。



“公子。”那少年叫他,又问,“公子从何处来,又为何会落到我的院子里?”



然后李莲花抬起头,和十八岁的自己四目相对。



李相夷的声音也在下一刻嘎然而止。



之后李相夷和李莲花对视了许久,终于重新开口后,说出的第一句话是:“你打架居然受这么重的伤?”



李相夷尾调扬了起来,听起来很是不可思议。



李莲花咳了咳,从地上幽幽然爬起来,顺便扑掉了一身的梨花碎瓣,刚要张口,又是好一阵咳嗽,这动静让李相夷眉头皱得更紧,带着些探究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他。



李莲花终于咳够了,才说:“惭愧惭愧。”他说着又拍拍身上,“在下……”



“——李相夷?”

“——李莲花。”



李相夷一愣:“李……莲花?那是谁?”



李莲花把手背过去,粗布衣上不知从哪里溅的一身的血迹,但样子倒是挺悠然自得,又自报一遍家门:“李莲花,”他点头,“正是在下。”



李相夷看看他的脸:“你是说,你叫李莲花?”他问了,似乎又并不想知道李莲花的答案,接着继续道,“那你为何掉到我的院子里来,又为何与我容貌如此相似?”



“哦,这世上与我容貌相似之人也是有的。”李莲花没有丝毫的停顿,“比如在下便有个一母同胞的兄弟,叫做李莲蓬,但因家境贫寒,在很小的时候就寄宿在远亲之处了,后来也没再见过,所以……”



“所以,”李相夷接过话来,“我可能就是那个李莲蓬。”



“……”李莲花没想到这个话题走向,“在下不是那个意思。”



李相夷又说:“所以我不是李莲蓬?”



李莲花不假思索地摇头:“自然不是。”



“你与他从小失散,却又如此笃定我不是他。”李相夷想了想,捋清楚了这个逻辑,然后打了个响指,“所以我不是李莲蓬,我是李莲花。”



李莲花觉得自己被罗摩鼎炸过的脑子更疼了:“你是怎么得出这么个结论的。”



李相夷抱起双臂,阳光洒在他的头顶,少师剑在他的臂弯熠熠生辉,然后他抬了抬下巴,说:“因为地上被你扔着一把我师兄不日前刚送给我的十八岁生辰礼,吻颈啊。”



李莲花这才垂下头去,看到了身后的梨花阵里被细细碎碎的梨花掩埋了半个剑身,隐约透出蓝光的吻颈剑。



而就在李相夷话音落下后,不过须臾,二人的脑中同时响起一阵杂音,接着是平铺直叙的系统提示音:



「身份匹配成功,恭喜您开启残血江湖第一穿越自救系统。」





-未完待续-

  




评论(109)

热度(4349)

  1.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